Thursday, November 03, 2011

十一生日會+爸爸走了 (補回)

今日中午同事係11月生日之星攪了個生日會
有耀哥、Rita、大添都是11月生日
食物有燒乳豬、Pizza等
第一次試了黃肉西瓜

其實昨夜已經心緒不寧
頭痛得很利害差不多整晚也睡不到
今晚收工探爸爸時
爸爸情況急轉差
需要吸4L/m氧氣而且還發燒
醫生說他的肝發大頂住了膽管導致發炎
明天要做手術加支架支撐膽管
家姐說醫生問了她爸爸情況很反覆
問如果有事時我們想盡力搶救令爸爸支持幾小時還是讓他舒適點走
眼見爸爸辛苦了幾星期所以家姐都答了舒適點走

醫生開了退燒藥但仍未退燒
爸爸亦有很多痰
7點半時當護士幫爸爸打了退燒藥時
爸爸開始呼吸困難
我們見到立刻叫護士
護士亦立刻打電話給醫生
期間爸爸沒有了呼吸動作
護士亦沒有做些什麼
只告訴我們爸爸心跳不繼下跌
手執爸爸的手不繼叫爸爸亦沒有反應
醫生到了亦看了看出來就說沒有心跳、心壓及朣孔亦放大了
醫學上爸爸已於19:44死亡
只是過了一會兒爸爸的手亦開始冷了
醫院的人幫爸爸清潔一下
等了一個多小時就陪到爸爸最後一程到殮房

2 comments:

fai said...

十幾年前我都叫住有份睇住我一個親戚既離開,感覺其實真係無乜野做到。

我唔知當我既親人離開,我會做啲咩,不過我諗我都會希望佢可以舒服啲走。同努力生活落去。

manming said...

我覺得最可惜的是爸爸很早就沒有食慾
精神又差所以最後這數星期他亦過得不太舒服